【双叶】一封家书

泰格太太今天什么时候更新啊!!!!!!!!!

泰格Blau_我告诉你们我就不更:

这是我寒假写的作文……虽然老师肯定没看


拿上来混个更


防止我沉迷王者农药orz






混账哥哥:


从你队里的老板娘那里得知你又不回家,特地来问问你。


第十赛季你带着你的队伍,也拿了冠军。你也三十了,该退役了。既然没有比赛,为什么不回家?爸早就不气了,妈也盼着你回来,你不知道每年春节我们三个在桌上吃饭,就像四角的桌子缺了一块,比团圆差那么一个人。


上次跟你说小点去世是骗你的,不过它也是暮年了。每天就跑到你房间里趴着,就饭点出来晃悠一圈,然后跟咱爸在小区里跑步。我就不明白,当年明明是我们两个同时见到的小点,怎么它偏偏亲你不亲我呢?


对了,我在你战队住的附近买了套房,钥匙在银行里,密码你知道的,你改天给你们的人送去,好歹能住上单人间吧?现在你们估计也发展起来了,总不能还住那么两小套别墅。


要不是当年你拿了我的行李,如今哪有你潇洒的机会。不过哪天你回来了,爸说要把你送去公司学着做事。我估摸着他估计要把你丢到底层开始做起,就去寻了个还不错的位置,同事都还挺不错的,你要是去有问题可以问他们。我猜以你的执着,就算是只有初中文凭也还是能学好怎么处理的。


说到文凭这个,咱妈说你要是回来,一定得自学这么多年你没学的知识,不然回家后不给你用电脑。


其实咱爸妈也有去玩你那个游戏的,上次我就看着爸在打一个副本,还叫上咱妈去查攻略,好像还是你写的。这事我俩知道就行,说出来爸面上肯定挂不住。


记不记得小学一次植树节我们在学校后面种的那棵树苗?你猜怎样,如今那棵齐腰的树苗苗现在比我还高了,还有小朋友在上面挂愿望纸条呢。


一不小心就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却还是有着当初那份热情,真挺不容易。上次去你那看你住的地方,简直不是人能住的,你居然还住了两个多月。


又不得不说你的熬夜习惯,多大的人了,还没个正常作息,你是成心的吗?总之你要是回来,每天早上得跟爸一起跑步遛小点,晚上十一点前一定得睡觉。


信纸也快到底了,你没个手机,就给我句准话,啥时候回家?你不知道爸妈每天都在看电竞之家那份报纸,就盼着你啥时候有点消息,我也一样。


哥,回来之后,妈可能要带你去处对象,顺便帮我分摊下火力。看报纸上说你们队里有几个美女呢,怎么,你没有看上哪个吗?咱妈说苏沐橙挺好的,你要是回家也可以把她带回来住,她想要个女儿。


忙完你的就赶紧回来吧,混账哥哥。


弟 叶秋


2026.04.27


 

评论
热度(65)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