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魔法宅急送(一发完)

唔....最后又拿来混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周尧 周尧太太要我艾特她来抢沙发XD

不是之前发过的,前两天刚写的,热乎着呢嘿嘿XD

决定退出参本之后一身轻松,没有责任后又要开始浪x

唔,有ooc的话可以跟我讲x

我不blx,不要怕XD我只是比较蠢的类型

我喜欢建议,我喜欢有理有据的批评XD太太们带我飞好不好!!!








    “最后一家居然是和普通人合租的吗...四号楼...第十四户...”骑在扫把上的巫师低头辨认着手中包裹上的字迹以确认位置。“灭绝,再往前一点。”巫师抬头确认了一下方向,拍拍扫把想要让它往前挪一点好把包裹送进去。

    但很可惜事与愿违,巫师的扫把突然一个剧烈的抖动,直直的冲上了天。

    抖动本来并不是什么大事,但鉴于巫师的注意力一直都不在他的宝贝扫把上,这么一抖,愣是将巫师从扫把上抖了下来。

    “唔!!”万幸的是掉落的地方正巧对着敞开着的窗户,可怜的巫师就这么掉进了房子里。背部着地时巫师还在想,算了,这种窝囊死法也不是没有先例,不过是重蹈先人覆辙而已。

    自我安慰得心态良好的巫师摔到了什么东西上面,还发出了“哗啦”的声响。耳边的风声被不知名的东西盖住了。

    不,与其说是风声被盖住了,不如说是耳朵被什么东西裹住了。

    躺在地上连眼睛也被东西糊住了的巫师安静的躺在地上想着。

    “你是谁?”不远处突然传来踢踢踏踏的走路声,随后来人停在巫师的脑袋边上,并用着一种懒散的语调提问。

    虽然耳朵被糊住了也不至于听不见声音,但摔到地上痛得浑身都要散架的巫师实在是不想张口说话,索性闭口装死。

    但是随后那人竟然蹲了下来伸手抽走了他还拿在手里的包裹。“嗯?我的?哦不对,是我那个同居人的。”

    “唔...”被抽走了包裹的巫师迫不得已动弹起来,撑着动一下都抽疼得难受的手艰难的把自己的脸抹干净,巫师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把包裹给我。”

    “原来你醒着。”巫师倒着看过去,入眼的第一印象是那人过于苍白的肤色和色泽美丽的黑发,嗯...声音也好听。

    “摔得疼。”不情不愿的巫师还是挤出几个字,然后有些困难的爬起来, 那人看他动作艰难,最后叹了口气还是伸出了援助之手。

    “先坐着休息一下吧,我去拿毛巾给你擦擦。”屋主把巫师扶到沙发上,转身出去了一会给巫师拿了一套衣服和一条毛巾回来。“虽然你摔进来还砸坏了我刚订回来的蛋糕,但是看你摔成这样,还是勉为其难借你浴室去洗洗吧。”

    “......你...”巫师默默地擦干净手然后接过衣服,“不管怎么样,先谢谢你,但是能借我用一下你的房间吗?十分钟。”只要能把灭绝星辰召唤过来,这一身狼狈倒是不用急着处理,魔法棒还在灭绝星辰上的袋子里,随时可以换衣服。

    “行,不过电脑别乱动就好。”屋主挺放心的就点了头,随后叼着烟悠闲地晃了出去。

现在的人类都这么随便?不怕是小偷?王杰希看着过分爽快的屋主的背影有些发懵。不过再怎么怀疑人生,扫帚总是要召唤的。

    只是不知道是召唤术出现了故障还是巫师和灭绝星辰之间的爱出现了裂痕,试了大半个小时后巫师依然没能成功召唤到他的宝贝扫帚。

    最终,放弃了挣扎的巫师丧气地挪进浴室,把自己洗干净之后走出房间就看见了窝在沙发里玩地鼠机的屋主先生。

    “谢谢你刚刚的帮忙,我叫王杰希,”换下一身巫师装束的巫师看起来更像个普通年轻人,棕发大眼白皮肤,仔细看也是个耐人回味的男孩子。“不过你知道包裹的主人在哪里吗?”

    屋主抬头看了眼巫师,然后勾起个笑,“当然知道,不过他要两个月后才回来。哟,你长得挺好看的啊大眼,穿成那样进我房子,你什么居心?”屋主自来熟的给王杰希换了个外号,让王杰希一阵皱眉。

    “按人界的说法,我是送快递的。”最后迫于受人解救之恩屈服了的王杰希如实托出,“我的职责是在巫师界和人界穿梭,把东西从这边寄到那里去,或者寄过来。”

    叶修懒散的靠在沙发上,看王杰希坐得直挺挺的跟招供一样心下好笑。

    “那你怎么掉进来的?”

    “我的扫帚不知道为什么不听使唤了。”王杰希摆弄着手里的包裹,欲言又止。

    看着王杰希的样子,叶修揉揉眉心叹气道,“有事就说呗,哥又不会吃人,你这幅表情什么情况?”

    “能...让我借住一段时间吗?我现在回不去...”王杰希难得的有些委屈,自家扫帚莫名其妙地把自己摔下来就已经很奇怪了还碰到一个不怕灵异事件的屋主,真的难以理解那个收快递的巫师是怎么和这家伙做合租人的。

    倒是叶修无奈极了,“这种事你说就说了呗,不过哥这屋子小,估计得委屈你打地铺。”

    “能住就行。”不挑剔的王杰希点点头,暗自松了口气,任谁也不想在人界街头流落,巫师的天性让他们只愿意高高在上的飞行。

 

 

    但是借住明显也不是什么太好的主意,总有那么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要发生,比如拯救懒癌晚期的叶某人。

    “为什么今天又吃泡面?”王杰希皱着眉瞪着眼前还未拆封的泡面碗。

    已经拆好外袋正在拆调料包的某人理所当然的道:“因为我不会做饭啊。”梗得王杰希胸口直堵,天知道两个人都已经吃了一周的泡面,虽然口味不一样,但是泡面的上火程度让巫师已经冒出好几个痘痘。

    “不会为什么不学?”王杰希放下泡面碗英勇起义。

    “因为我不喜欢学做饭。”叶修小心翼翼地把热水倒满了泡面碗,无谓的对起义进行镇压。

    “不喜欢学的话如果没有了外卖和泡面那你怎么办?”王杰希垂死挣扎。

    “你肯定会学,我怕什么?你说是吧大眼?”盖好了泡面的暴君笑盈盈的镇压了起义,王杰希起义,失败。

    最终王杰希还是成功学会了做饭,如果忽略过程中消耗掉的锅碗瓢盆无数。

    不止学会了做饭,王杰希还点亮了洗衣服,收拾屋子等技能。

    “叶修你怎么又把衣服扔地上?”进门差点被衣服绊倒的王杰希皱着眉看向某个只顾着打游戏而对房间环境不管不顾的人。

    而叶修正忙着打竞技场,只抽空回了他一句话,“因为有你啊。”

    因为你会帮我收好啊。

    读懂话里意思的王杰希心酸的叹口气,任劳任怨地做起保姆。

 

 

 

 

    日子一天天的过,王杰希完成了从拘谨严肃被调戏到了能面不改色给叶修讲段子调戏人的转变,而叶修也慢慢对王杰希的种种生活习惯习以为常。

    “叶修,头发吹干再出来。”王杰希玩着电脑头也不抬的吩咐刚踏出浴室的叶修。

叶修甩了甩头发,不在意的把水甩得到处都是,“我擦了,虽然不是很干,大眼你不用在意那么多嘛。”

    这次王杰希回头了,“地板你拖的?”

    “...它可以自然干啊。”叶修狡辩。

    “衣服你洗的?”王杰希不依不饶,“你头疼了谁照顾的?”

    叶修转头,呐呐无言。

    见状,王杰希还是无奈的叹口气,走过去把叶修拽着走,某人大惊,“大眼!你干什么!我还只围着一条浴巾!”

    王杰希愣是给某人气笑了:“你上次把吹风机放在外面了你自己不记得?”

    “先让我穿衣服!”叶修抓紧了浴巾。

    “又不是没看过没摸过,”王杰希叹气,“头发先吹干再说。”王杰希硬是将叶修拽到椅子上坐下,又将人头发吹干了才放行。

    “王杰希我跟你说,”叶修满脸严肃,“你这样是会被上的。”

    “谁上谁?嗯?”王杰希弯下腰凑到叶修耳边笑,有些低哑的声音刺得叶修耳朵发烫。

    “你走你走你走,我去穿衣服了。”椅子上的叶修一把推开王杰希落荒而逃。,留下某人意味深长的笑。

    嗯,耳朵红了,下次可以多试试别的。

 

 

    慢慢的,两人开始也从床上和地铺的关系到同床共枕而眠的关系,对此王杰希曾有过疑问,而叶修只给出了“反正你应该也不会介意跟窝一起睡同一张床,睡相看起来也还行,一起睡倒是没事。”不过后来王杰希一直在第二天发现叶修睡到了自己怀里就是后话了。

 

 

    “大眼,今天想吃炒年糕。”中午,王杰希耳尖的听见某人悠悠的呼唤。“没买年糕炒什么?炒空气吗?”晒着衣服的巫师冷漠的回应。

    “没买的话要不叫外卖?”叶修从屋里走到阳台来,嘴里叼着烟吊儿郎当的靠在门框上,有那么一瞬间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正身处看过的人间小说里,丈夫叼着烟看妻子晾晒衣服的那种流水桥段。

    巫师沉默的捂住脸,声音闷闷的从指缝传出来,“算了,我出去买。”这么乱七八糟的关系算什么?明明叶修那家伙更像一个妻子吧,虽然他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干。

    “你知道超市在哪里了?”没想到的是叶修毫不犹豫的嘲笑了巫师的认路能力。

    然后想起迷路的惨痛经历,巫师更难过了,“那你为什么不去买?”

    叶修像看傻瓜一样看了晒完衣服后还站在阳台边晒自己的巫师,“我能叫外卖为什么要去买?”心下还边想着要不要提醒一下王杰希,换个面再晒晒。

    “那你跟我一起去。”

    “行。”

    最后达成共识的两人换了衣服就顶着大太阳出门去买年糕。

    “大眼,我跟你说,刚刚你在买年糕的时候我去隔壁药店顺便称了一下体重。”叶修嘴里像是习惯性的叼着半块年糕,“重了,自从你住这里之后我居然又重了。”屋主皱起眉嫌弃的看着巫师,“我说我怎么最近又有小肚子了。”

    吞下最后一口年糕的王杰希抬头看了眼叶修,颇为不屑的道,“小肚子怎么了?不都是你整天宅家里的错。”

    “不能这么说的。”叶修严肃极了,“沐橙要是拉我去锻炼那就很尴尬了。”

    王杰希听叶修提起沐橙,顿时想起了那天被笑意温柔的少女拉出去锻炼的叶修最后像大型玩偶一样被他大老远拖回家的经历,然后激灵灵也是一个寒颤,“那你以后少吃点,跟我一起出去跑两圈就好。”

    “大眼,你忍心这样对我?”叶修大惊,“你做了饭还要我少吃?”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擦干净嘴起身离开餐桌,“忍心,还有,吃最慢的那个洗碗。”

    只剩下叶修哀叹一声瘫倒在桌边,“夭寿啦,大眼你太过分了。”

    ............

    好景光阴飞逝,分别总是会有。

    外出的巫师回到了居所,看见王杰希之后便同意帮忙回一趟巫师界帮忙找人来带王杰希回去。

    “叶修,你在闹什么脾气?”晚饭过后叶修就回了房间,王杰希走进去看见某人把自己已经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而不是在打游戏,敏感的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

    被子里的人闷闷的回了一句“没有。”就不肯再说话了。

    王杰希心里好笑,也不管叶修生闷气的样子,自顾自的抢了电脑开始玩游戏,自从学会了玩游戏,王杰希就经常在和叶修争夺玩电脑的时间。

    听见声响的叶修更郁闷了,最终没忍住回头冲王杰希吼了一句:“王大眼我跟你讲,你晚上继续给我打地铺!”

    “不要。”忙于打游戏的巫师头也不回的应了一声,“晚上他们就会来了,我睡什么地铺。”

    叶修委屈极了,头一埋又躺回去。

    谁料不知不觉的,叶修就睡着了,连有人来到窗边也不知道。

    “再见啦,叶修,我喜欢你。”一个吻轻轻地落在叶修的额头上,王杰希看了眼闷得脸有些发红的叶修,微笑着给踢被子的某人盖好被子,转身从窗子离开。

 

 

 

    没有王杰希的日子变得不太一样了。

    叶修戳着泡面碗里飘着的蔬菜干,百无聊赖的想念着那天那盘辣得刚刚好的炒年糕。

    “叶修。”舍友巫师端着泡好的泡面坐到叶修对面,开始哧溜哧溜的吃面。

    叶修抬眼望向舍友,“怎么了?”

    “别一脸郁结嘛,”舍友嚼了几下吞了下去,然后开口安慰叶修,“今天你也许会有好运气哦。”

    “好运气?打游戏掉橙装?”叶修拿叉子柄挠了挠自己的脸,“你别告诉我出门能掉钱就行。”

    舍友一脸神秘的对他眨眨眼,“都不是,你慢慢期待就行。哦对了,等一下估计有个快递,给你的。”

    “你买的?”叶修看着开始转战喝汤的舍友。

    “也不算,总之是给你的。”喝完汤的舍友满足的拍拍肚子,“话说人界的泡面真的很好吃啊。”

    叶修对此不以为然。

    自从吃过王杰希做的饭,泡面已经没什么味道了。但是叶修不愿意说,反正那个没良心的家伙已经回巫师界了,大概也不会有什么交集。

    事与愿违。

    下午收到包裹的时候叶修的内心有些崩溃。

    一个大大的包裹从窗外被扔了进来,但是外面的巫师并不是王杰希,新任巫师不好意思的冲着叶修挥挥手道:“不好意思吓到你啦,你的包裹。”

    巫师界来的包裹......是王杰希寄来的?

    叶修挺欣慰的自言自语道:“这家伙还算有点良心,知道给我寄点特产过来。”说着手也没停的开始拆包裹。

    包裹摸着外壳像是个箱子,拆开也的确是个箱子,不过和冰箱差不多大。

    “他到底装了什么进来?哇啊啊啊啊!!!”叶修苦恼的拆了箱子的封条后被蹦出来的黑猫扑了个正着。

    箱子像坏掉的自动贩卖机一样,不停地往外扔东西,水晶球,书本,被子,枕头,衣服,最后扔出来个大家伙,吓得叶修都有些结巴。

    “你你你....你居然...”叶修指着从箱子里被扔出来又一次在地上痛得挺尸的王杰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我去,这奸商,”王杰希先骂了一句,“我怎么了?”说着龇牙咧嘴的从地上爬起来。

    “你怎么又回来了!”看着王杰希又恢复了初见那天戴着巫师帽的样子,叶修突然有些不爽,“你不是回巫师界了吗?”

    “别赶我走啊叶修,”王杰希笑着凑过去,“我可是把家当全都搬过来了,而且也辞职了,你要不要考虑收养我一段时间?”

    “...收养你也行,你负责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怀里还抱着猫的叶修冷静了一下,最后提出要求。

    “好啊,那接下来,我就是你新的房客了。”王杰希笑。

    “不是房客,是仆人。”

    “充其量也是保姆,别太过分。”

    啊,今天开始宅急送停业了,下次委托谁送包裹好呢?



——————END



来啊!评论呢!!!有评论我就努力更新啊!!!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