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天上掉下的小王子(点文)中

好辣,这章也是章前废话,

不过注意事项要好好看不然点进来后悔了可不能说我哦~w

 @至翎—其实我有一个秘密,我是大小眼的继承人! 阿妹的点文www

接下来警告注意!!

  • 童话风【就是那篇小王子没错,但是这篇没那么天真无邪(。

  • 非原著向【小王子还能原著那才有鬼了..

  • 有些ooc,童话风是真的避不过了,有些地方实在是为了情节而不得不..

  • 这篇只有王叶这对西皮,并不是all叶什么的

  • 不会虐

  • 并不是什么太有深度的文

  • 永远写不短的王叶【太奇怪了..无论哪篇都是这样是怎么回事...

  • 中就告白了你们猜猜下篇会是什么?


好辣差不多了,如果OK那就继续往下吧w


【中】

    “有什么好笑的了……”王杰希无奈的叹气,“童话书本来就是讲故事的而已,有没有内幕都无所谓吧。”

 

    叶修拿下枕头,刚刚大笑过后的余韵还没有过去。叶修满脸的绯红,不止是笑的,还有被枕头闷的。

 

    “你知道吗大眼,”叶修笑意满满的看着王杰希,“童话的内幕不是最搞笑的,你刚刚的语气才是最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忍不住又笑起来,甚至夸张的在床上打滚。王杰希的睡意被叶修这一滚滚了个烟消云散,又看着人白嫩嫩的胳膊晃得眼晕,受不了的把人按下来。

 

    “叶修你还睡不睡了?”王杰希整个人压上去才制住了笑得嚣张的叶修。

 

    两个人一上一下的对视,突然就是一愣。叶修也安静下来,就那样直勾勾盯着王杰希的眼睛。

 

    王杰希的眼睛其实很好看,在白天的时候黑亮黑亮的像颗宝石,有时候被刺激性的东西比如辣给刺激了一下还会流眼泪,湿漉漉的像极了猫的眼神。但如果是夜里,比如现在,关了灯之后也依然明亮的眼睛就像是装下了一个星空,浩瀚无垠的世界吞没了叶修的所有理智。

 

    大小眼其实也没什么嘛,叶修心里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好看的大小眼不也是好看吗?只要好看就够了。

 

    想着想着,魔怔了的叶修鬼使神差的挣松了王杰希对他手的制约,支起身子去吻了一下王杰希的眼睛。

 

    原本两个人的气氛只是安静,现在一下子就诡异起来。

 

    王杰希被靠近的叶修迫得眼睛发干便赶紧闭上眼睛,被亲了眼睛之后就惊得赶紧睁开了眼。吻完的叶修也突然反应过来,整个人都呆了。

 

    “呃...这个只是一个表达喜欢的方式。”叶修有些尴尬的开口解释着,“我..我没有别的意思。”

 

    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滚到一起去,又突然亲了人家,虽然只是眼睛,……但还是很奇怪啊!

 

    王杰希愣了愣,疑惑的看着叶修:“这个你以前没有和我说过啊。”

 

    叶修心底把脸皮一丢,毫不知耻的圆谎:“那是因为这是要亲近的人才能做的表达方式,以前我们还不算很熟,现在可以教你了。”

 

    王杰希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子,”然后欢欢喜喜的凑近叶修,“原来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啊,地球人的礼仪真的很神奇诶。”

 

    叶修看着王杰希欣喜的凑近,有些不解的伸出手当做挡板挡住王杰希:“大眼儿你干嘛凑过来离我这么近?”

 

    王杰希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欢欢喜喜的亲在叶修的指尖上。

 

    “我刚刚想了一下,”王杰希开心的说着,“你刚刚亲了我的眼睛,说明应该是喜欢我的眼睛,你又说亲吻是你们地球人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我喜欢你很多很多,那我想要表达喜欢你的手的话..应该就是亲吻你的手对吧?”

 

    说着一下一下的吻在叶修的指尖,脸上的欣喜和满足让叶修大脑死机。

 

    “不是...大眼你...”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叶修看见王杰希放下他的手凑过来,接着吧唧一口亲在自己的嘴唇上。

 

    “叶修,你的嘴唇也很好看。”王杰希眼睛亮晶晶的,接着他的亲吻大业,“眼睛也好看,脖子也好看,耳朵也好看,手最好看了。”

 

    随着王杰希的每一句话,王杰希的唇落在叶修身上的一个个位置,唇没有带着任何欲望,只是浓浓的散发着喜欢的气息。

 

    “不是不是,你等等王大眼!”叶修总算是在亲吻下回神,一下子臊得脸颊像是火烧一样滚烫,“不是这么表达你等等!!!”叶修推着凑到近前偷吃了众多豆腐的王杰希。

 

    “不是这样吗?”王杰希疑惑的起身盘腿坐好,这个动作还是叶修带头做的榜样,“可是你刚刚并没有否认我啊。”

 

    “刚刚你自说自话那么快给我说不是的时间了吗?”叶修愤愤的翻了王杰希一个白眼后也跟着爬起来盘腿坐到王杰希对面,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床上像是两个老僧要论佛讲道,可惜说的是完全不正经的歪理。

 

    “啊这样子,是我的错,那你现在说?”王杰希挠挠头表示了一下抱歉的心理,随即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的求教。

 

    叶修整理了一下心情,平复了过快的心跳,然后严肃的看着王杰希,“大眼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王杰希像看白痴一样看着叶修,用眼神传达出了‘你是白痴吗问这种问题’的信息。

 

    “咳..”叶修尴尬的咳了一声,却锲而不舍继续他的话题,“你既然知道什么是爱,那你怎么还不知道亲人嘴唇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一愣,然后皱起眉看着叶修:“这不是你刚刚说的吗?亲吻是一种表达喜欢的方式,我以为你们这里表达喜欢就是可以这么亲所以我才亲的。”我们那里对亲吻的定义,可是仅限于长辈对晚辈,还有爱人之间才能进行亲吻的。

 

    后面这句王杰希没有说出口,他没有想要吓人的意思,看了那么多和地球有关系的书籍之后他也明白什么东西能说什么不行。

 

    “不是,喜欢是一种很宽泛的意思,”叶修无奈的叹气,耐心的进行解释,“你对你们微草星的王不留行也是一种喜欢,你看了那么多书是出于自愿和喜欢,你对小猫小狗也是一种喜欢。这样你能懂吗?亲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可以的,在地球就是有这样的表达。”说着叶修突然顿了一下,赶紧补上一句“当然了,有些地方可能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在z国我们一般都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的。”

 

    王杰希的眉头紧锁着没再松开,想了许久后放松了表情,他抬起头直勾勾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盯着看有些发慌,强自镇定的开口:“大眼儿你看我干什么?”

 

    王杰希低下头又想了想,然后下床去翻东西。

 

    悉悉索索的,叶修有些好奇。

 

    “大眼你在干嘛?”叶修忍不住还是问了。

 

    王杰希头也不抬的在黑暗里翻找着,抽空回答了叶修:“我在从我的衣服里找一样东西。”

 

    叶修也不多问了,只是好奇的看着王杰希的背影,反正这人诚实,想知道只要等他找完东西回来就行。

 

    “啊,找到了!”王杰希欣喜的抬头,拿着东西回到床上来。

 

    “什么东西?”叶修好奇的凑过去看,那东西被王杰希紧紧的攥在手心里,王杰希伸着另一只手去开了床头灯,昏黄的光线让屋里看起来有一种温馨的暖意。

 

    “你还记得我刚刚跟你说的狐狸吗?”王杰希的笑充盈在嘴角,整个人在灯光下看起来柔和得不太真实。

 

    “记得啊,”叶修想起狐狸就忍不住笑起来,“怎么?这东西跟它有关系?”

 

    王杰希伸出手平摊开来,叶修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手心里躺着两枚漂亮的耳钉,两枚耳钉颜色和形状都不一样,但即使在灯下也没能掩盖它们本来的样子。一枚火焰形状的耳钉却闪烁着金黄的光泽,即使距离挺远,叶修依然能感受到那枚耳钉上似乎传来一股奇异的热度。另一枚耳钉却是蓝色的,细细长长的像是什么植物。

 

    “这是狐狸送你的耳钉?!”叶修突然反应过来刚刚王杰希说的话。

 

    “是啊,”王杰希带着散不去的笑意点头,“狐狸和我说,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喜欢的人,一定要把其中一枚耳钉送给那个人,金黄的麦田会带来温暖,而天空会成为喜欢的见证,它会为我喜欢的人带来好运。它是这么和我说的。”

 

    “那你拿出来干嘛?”叶修掩盖着心里的想法言不由衷的问王杰希。

 

    “我遇到了喜欢的人,叶修。”王杰希的笑散去了大半,表情严肃地直视叶修的眼眸,“我要把其中一枚耳钉送给你。”

 

    叶修瞪大了眼看王杰希,王杰希认真又严肃的看着叶修。

 

    两个人对看了很久,直到叶修张口打破这片沉默。

 

    “王杰希,你是认真的吗?”叶修从来没有觉得说话是这么艰难的一件事,嘴像是被502黏上了一样,张开都是一种困难,说话的声音更像是被吞掉了一般细如蚊蝇。

 

    王杰希点点头:“我一直很认真啊。”说着把手往前递了一点,“你挑,留一枚给我就好了。”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又看了眼王杰希手上的耳钉,突然如释重负般叹了口气,然后笑起来。

 

    “王杰希,”叶修勾着唇笑,“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告白啊你?还没告白你就想来个定情信物?”

 

    王杰希一愣,旋即脸色发红,灯光也挡不住他红起来的脸,“我,啊不是,我忘了...抱歉叶修。”

 

    随着逐渐红起来的耳朵以外还有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奇怪又甜蜜的氛围慢慢渗透开,像是泡开了糖果的热水,让人浑身舒坦。

 

    “我爱你,叶修。”王杰希放下伸着的手,恩,肩膀有点酸了,“不是喜欢,不是你们地球人那种喜欢,是你们说的爱。我爱你,叶修。”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叶修终于没再忍着笑,唇齿在灯光下泛着美丽的颜色。

 

    “好啊。”叶修笑着回答,“你等我一下。”

 

    说着跳下床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

 

    王杰希看着叶修轻手轻脚的出去,又轻手轻脚的回房,回来的时候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哝,我用这个换你手上的戒指。”叶修把一样东西挂到王杰希的脖子上,自言自语一样的解释着,“这可是我们老叶家给媳妇儿的定情信物,每个叶家男孩在出生时都要打造的玉坠,里面装着我们刚出生时剃下的胎发,象征着一个人的心和命,你可要给我保护好了,不然我饶不了你。”

 

    叶修在王杰希脖子上系了个可调松紧的死结,然后心满意足的笑起来:“呐,我可告诉你,你刚刚说完那些话之后,这东西可是取不下来的了,王大眼,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了。”

 

    王杰希无奈的耸耸肩,然后似有所感,突然抬头问叶修:“你是早预谋好了?”

 

    叶修一愣,旋即有些尴尬的坐回王杰希对面,“不算吧,之前有这么想过,但是没想到对象是你。”

 

    “你想的是和一个女孩子?”王杰希好笑的问他。

 

    “是啊,一个正常男人不都是想和一个女孩子过日子吗?”叶修满不在乎的回答,“对我来说其实都差不多啦,爱人就是爱人,男人和女人也就是性别不一样而已。”

 

    王杰希凑过去,手穿过叶修的腿撑到床上。

 

    “喂喂喂王杰希,你这是床咚?”叶修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手累不累你,赶紧的准备睡觉了。”

 

    王杰希突兀的凑上去吻了吻叶修的唇,然后心满意足的拉过叶修的手把手心里那枚金色的耳钉珍而重之的放进叶修手里。

 

    “这个,也算是我给你的定情信物了吧。”王杰希笑起来,“赶紧收好,然后睡觉吧。”

 

 

 

 

 -----------TBC

上章四千多这章三千多接近四千,我发现这篇文简直是我码文的典范,托这个的福我打字越来越快了。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