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碧海云天(一发完)

 @月天辰 太太的点文w

之前那个上确实是没写完,所以想想就删了和下整一起好了【真的不是因为下篇很少!!】

不过这篇点文写完我才发现...我现在都88fo了!!!【摔!

...算了80fo我不开点文【躺平

99fo开吧【什么鬼

总之上下篇整一起了哟~!!!



以下正文:

    国际赛结束后回国的众人再次各回各队,叶修扯着为国争光的大旗留在了兴欣玩网游。


    不过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叶修每天都会收到一支浅绿色的玫瑰花。


    起初只以为是有人恶作剧,花店工作人员送来的时候陈果还兴致勃勃的猜了好久到底是谁。


    到后来,花店工作人员都能轻车熟路的送到二楼训练室的门口让叶修来收花,而陈果早已能视而不见。


    终于有一天,花店工作人员送来了一支橙色的玫瑰。叶修收到花的时候还愣了愣,然后工作人员倒是自己先解释上了“那个匿名的客人说今天要送的就是橙玫瑰,还特地叮嘱我们不能送错颜色,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叶修听着工作人员的话,再看看手里那支包装精致的玫瑰,笑着按惯例道了谢。


    等工作人员走了之后回了训练室,所有人看着叶修手里的橙玫瑰都有些惊讶“今天怎么不是绿玫瑰了?”老板娘率先发问。


    “我哪知道为什么,我又不是送花人。”叶修懒散的回答,顺手把花插进训练室备用的花瓶里。


    “别管那么多,晚上和蓝雨还有常规赛呢你们。”坐回电脑前的叶修继续在荣耀的地图里无聊的闲逛。


    “诶叶修,你过来一下。”陈果低声喊叶修。


    “什么?”叶修摘下耳机探头过去。


    “橙玫瑰这花语看着怎么觉得好像是有人暗恋你?”老板娘摸着下巴一脸好奇,“到底谁那么不长眼看上你了?”


    “我哪知道啊,既然人都送了又不说话,那我还能说什么,再说了你看看,这不是‘神秘的爱’么,”叶修点点屏幕,“人估计不乐意让我知道。”


    “也对...”陈果点点头,“那行了,你回去玩吧。”


    被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叶队一点排斥感都没有的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去接着闲逛。


    ......


    “诶呦老叶,你怎么又来了?上次跟到我们蓝雨主场去这次又来。我们蓝雨对你们兴欣的比赛你是一场没落下啊,你是不是觉得本剑圣的英姿特别潇洒所以前来膜拜啊!”场边看见兴欣众入场的黄少天挥手打招呼。


    “你好好爱护花草树木比较好。”叶修叼着烟笑。


    “你妹你妹你妹!!!叶修你能不能别再抓着这个说事!!!”黄少天跳脚。


    “狮子座有种来单挑!上次你们群殴我一个的事情还没完呢!”包子的神经接进了两个人的对话里。


    “去去去谁要和你单挑!”黄少天的表情不太好,“这次不用我出场肯定也能干掉你!!!”


    “好了少天,去热场吧。”喻文州打破局面。


    “哟,文州。”叶修两指夹着烟对喻文州打招呼。


    “叶神今天气色不错啊。”喻文州笑。


    “一想到兴欣要多一场10:0了当然很开心。”叶修也笑。


    “你妹啊老叶我告诉你肯定是蓝雨10兴欣0!!!你可不要以为我是干吃饭不干活的!只要我在擂台上你们兴欣肯定别想讨到好!”黄少天走没多远听见叶修的话,又是转头来反驳。”


    “文州最近手速有进步吗?”叶修没理黄少天,话题转到喻文州身上,眼眸低垂看向了喻文州的手。


    “叶神晚上和我竞技场试试?”喻文州也没正面回答。


    “别说我欺负手残就好。”叶修笑。


    “谁知道呢?”喻文州耸肩,对这个结论不置可否。“输赢可不是完全靠手速,这件事叶神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怎么老拿这个说事?”


    “就像少天和莫凡的那场擂台赛被人念念不忘好久是一样的,”叶修打发走了兴欣众人去检查设备,自己站在场边和喻文州闲扯。


    “好像很有道理。”喻文州笑,“叶神。”


    “什么?”


    叶修顿了一下没听见后续,转头去看喻文州。“领子怎么立起来了?”


    那双手环过眼前去整理领子,叶修看见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


    “它大概是想看看你的手吧。”叶修低垂着眼,唇角也不由的弯起来。


    “晚上打完比赛QQ喊我吧,让我看看世邀赛结束之后你还进步了多少。”叶修把手里的烟摁熄在简易烟灰缸里,说着拍拍喻文州的肩。


    “好,我先去比赛席了。”喻文州的手慢慢的从叶修领口抽离。


    “大夏天的别吹太多空调,”叶修陡然握住了喻文州的手,“就整了个领子我都觉得冷气传进我脖子里了。”


    “可是我们除了训练也没多少事情可以做了。”喻文州没有急着抽开手,只是笑着回答叶修。


    “食疗你们G市应该会做得更好才对吧,”叶修两手捂了捂喻文州的手后就松开,“夏天手这么凉不行。”


    “放心吧,我没事。”喻文州笑。比起你的关心,手凉真的不算什么。

    


    最终蓝雨6比4赢了兴欣,黄少天下了台便朝着叶修耀武扬威:“看吧老叶,我就说肯定是蓝雨赢!”


    “打得不错,”叶修看着走到他不远处的喻文州,“不过好像没尽力?”


    “手凉。”喻文州笑,“比赛席温度有点低。”


    叶修斜睨喻文州:“难道要哥帮你暖手?”


    “好啊。”喻文州笑眯眯的答应。


    “啧啧啧,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厚脸皮。”叶修感叹着把手伸出去。


    喻文州把手团起来,放在叶修手心里,“叶神自己的提议,怎么就变成了我心脏?”


    “我提你就答应?就不怕我把你骗了卖掉。”叶修挑眉,“唔,好像把你卖了还真能值不少钱。”


    “我很贵的。”喻文州配合的做出惊吓的表情。


    “你很贵?你值多少钱?”兴欣众和蓝雨众看着两个人在‘打情骂俏’,最终悄无声息的走开,记者会也不要喻文州去了,就这样子还是让他们的队长接着‘暖手’去吧!!!


    “不多,四个冠军戒指。”喻文州表情没什么变化,一直在笑。


    “诶呦,我居然买得起。”叶修揉着喻文州的手,顺手为他做手操。


    “是啊,那叶神要买了我?”


    “不过买了你回家也没什么用。”叶修手底动作不停,调笑也没落下。


    “还是有的,洗衣做饭,暖床陪练我都可以哦。”喻文州笑着反驳叶修。


    “文州大大还挺厉害。”叶修敷衍的夸赞了一句。


    “厉害也没用啊,叶神又不买我。”


     叶修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也笑眯眯的回望叶修。


    两个人对望了很久,叶修开口终结气氛。


    “那些玫瑰花你送的?”


    “哎呀,被发现了。”


    “你是随便买的还是看着花语送的?”叶修表情严肃得像要上战场。


    “当然是看着送的。”喻文州轻松的笑。


    “你紧张吗?”


    “紧张吧。”


    “那你还跟我胡扯?”


    “分散注意力比较不紧张。”


    “喻文州。”叶修的表情没变。


    “我在。”喻文州也终于不再笑。


    “我喜欢你,要交往吗?”


    “以结婚为前提?”喻文州笑出来。


    “你愿意的话。”


    “那戒指呢?”


    “在兴欣,跟我回去拿?”叶修的脸上也有了星星点点的笑意。


    “听着真没诚意啊。”喻文州拉着叶修的手往场外走,“不过这样就够了。”


    “许你一辈子了,可别想反悔啊文州。”


    “那当然,不过我怕你会反悔。”


    “开玩笑,我的信誉那么好,不信你问问你们公会那些人看我那次没有说到做到。”


    ............


    声音慢慢的远去。


    喻文州没看见的是,叶修所坐的位子上,放着一朵开得正艳的红玫瑰。


——————END

碧海云天是一种浅绿色玫瑰的花来着,花语是我只钟情你一个【by百度百科

橙玫瑰的花语是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by百度百科

红玫瑰的花语是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by百度百科

最近总有刁民想让朕吃药。【朕没病!!!不吃药!!!!!

评论(6)
热度(38)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