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叶】抢蟹籽的代价(一发完)

[1.15~1.21]

>本次关键词:晚餐吃什么

顺手圈一下主页君23333 @方叶深夜60分 

关键词看起来有点神奇于是莫名的扯起了奇怪的梗【喂

本来想手机发的结果想到手机不能圈人又只能默默地打开电脑orz

晚餐和‘晚餐’prprpr

清水系/半小时产物/不要逻辑/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世邀赛结束后的日子里,国家队众人也都回到了各自的队伍里继续为队伍发光发热,叶修一脸从容淡定的又一次回了兴欣。

    又一轮常规赛结束之后,主场的兴欣带着蓝雨众去吃晚餐。

    “啧啧啧老板娘多好啊,哪像老叶,只知道请人吃泡面的。”黄少天一边抱怨叶修一边呼啦呼啦扫荡着面前的鱼生。

    “你们蓝雨是没给他吃的吗?少天别着急,没人和你抢。”叶修叼着八爪鱼片嚼得欢,还要向蓝雨开嘲讽。

    “去去去!老叶我可告诉你,蓝雨肯定比兴欣有钱!”黄少天反驳,“蓝雨积累了那么多年,你们兴欣才一年呢!”

    “我们这第一年就是冠军,冠军分红肯定比你们高。”方锐在旁边一颗一颗的咬蟹籽玩一边掺和战争。

    “次奥!我们蓝雨可也是有拿过冠军的人!凭什么你们兴欣分红比我们高了!”

    “这不是废话么,联盟的奖金一年比一年多的。”方锐咬破最后一颗蟹籽,意犹未尽。

    旁边的人也没理这几个的嘴炮嘲讽,各自聊着天。

    “怎么?”叶修看着黄少天接不下去就去扫荡鱼生,转头看见方锐拿手卷的紫菜在磨牙。

    “没有蟹籽了,没有动力啊……”方锐有气无力。

    叶修看看满桌的残骸,又翻了翻店里的菜单,转头推推方锐“下次带你去吃家名品。”

    看着方锐的眼睛亮亮的像是发光一样,叶修就勾着嘴角笑。

    对桌的黄少天偶然一抬头被这一幕闪了个正着也不太开心,张嘴就是嘴炮回击,“你们两个不就是确定了关系吗至于这么对待我们这些单身的么!信不信本剑圣半夜拿火把烧了你们!”

    叶修笑,“你找到伴儿再说吧。”

    黄少天,卒。

    单身狗纷纷举起了手中的火把,最后却被一句话浇熄斗志。

    吃完了饭各自散场,蓝雨众回了酒店休息,兴欣众一路往上林苑去。

    “老叶我们什么时候去吃你说的那家店啊?”方锐心心念念着。

   “上次沐橙带我去的时候要预约,明天我看看。”叶修叼着烟懒懒散散的走着。

    …………

    叶修和他说位置订下来的时候方锐正在和魏琛竞技场厮杀。

    大呼小叫的两个人被老板娘真人重火力压制后乖了不少,方锐这才注意到带着笑意站在不远处看他们闹腾的叶修。

    “等我一下,”方锐咬牙切齿,“我把老魏这没下限的干掉我们就去吃饭!”

    魏琛不遗余力的挑衅“方锐你要是输了就带上老夫一起吃顿饭怎么样?”

    海无量的杀招顿时就出手了,“哼,”方锐不屑的鼻孔出气,“蟹籽都是我的!”

    叶修趁着方锐在竞技场厮杀的时间里又站在门外抽了根烟,回来正好看见方锐的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两个字,还有对面电脑桌后跳起来痛斥方锐无耻打算真人PK的魏琛。

    “方锐大大,”叶修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刚刚摘下耳机伸懒腰的人,“你好了没?”

    “好了好了,老叶你好了没有?”方锐转头看见叶修,站起来就朝着门口过去,身后的魏琛看见叶修又回了训练室,一边低声咕哝着秀分快一边坐回去继续打荣耀。

    “这不是废话。”叶修笑。

    两个人和队里打了招呼就出了门,一路拌嘴进了一家火爆的店。

    嗯……寿司店。

    “这蟹籽真是新鲜得让人舍不得吃啊。”方锐拿着手卷一脸惋惜。

    “蟹籽和鱼籽你喜欢哪个?”叶修不顾方锐的挣扎一口咬下方锐手里的手卷,语句不清。

    “当然是蟹籽啊……诶老叶你怎么这样……”方锐心疼的看着不见蟹籽只剩米饭的手卷,指责某个人的不良行为。

    “那,这个给你,补偿。”叶修推来一个手卷,接着转手拿起筷子挑走了上面的鱼籽。

    “老叶!你啥意思!”方锐忍无可忍的炸毛,“鱼籽都挑走了你让我吃?!”

    “你不是更喜欢吃蟹籽吗?”叶修一口吃下鱼籽,笑着看过去。

    “蟹籽的被你吃了,我退而求其次要吃鱼籽的,你连鱼籽的都给我吃了,那我吃什么?!”

    “这不是还给你留了饭么?”叶修轻轻巧巧的推锅,“更何况又不是只有这两个,方锐大大想吃自己再点啊,你可是兴欣队里工资最高的那个。”

    方锐无奈,只能看着叶修满足的咬破一颗颗蟹籽和鱼籽然后吞下去。

    喉结滚起来……喉结往下落……

    唔……真的很想吃……

    方锐也这么做了。

    “啧,方锐大大你这是打算咬破我喉咙去吃蟹籽?”叶修被方锐叼着喉结磨牙也没见慌,伸手还拨弄了一下方锐后脑翘起的发尖。

    “吃你。”

    短短两个字的时间,方锐就已经伸手按住了叶修的后脑往上吻过去。

    “啧,方锐大大没吃到蟹籽不开心了?”叶修没多反抗。

    “都进你肚子里了,那我吃了你就好了。”方锐理所当然的回应。

    “这里可是推拉门,等会就被看见了。”叶修笑。

    叼着叶修锁骨的人硬生生停下了攻势,“……啧,老叶我告诉你,抢了我的蟹籽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方锐拉起叶修就往外走“老板,结账!” 

——————FIN

果然我还是特别喜欢老夫老妻相处模式orz

评论
热度(38)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