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脸T属性绝壁是天生的(下)

点文结束了呐XD

单科省质检结束之后再开个新坑好惹【喂

我一直以为文风应该成熟一点才好读起来有气质x

谁知道这篇靠本性写下来的文好像更让人喜欢XD

好神奇!【够了

总之脸T是写完辣~旁友们,我们下次再见【gun



    “卧槽卧槽卧槽居然睡了一觉就换回来了王杰希你这房子简直有毒啊!”

    叶修迷迷糊糊听见声音的时候黄少天的声音就入了耳。

    然后王杰希的声音也钻进耳朵里,“这里是微草的地盘,剑圣大大可别太嚣张。”

    不错,有哥的风范了大眼。

    叶修闭着眼睛勾起嘴角,过了一会觉得不太对。

    ……等等,房间不是应该锁上了?那这两个怎么进来的?

    “我告诉你王杰希!别以为老叶向着你你就能赢了!如果老叶睡都不帮的话我们两个竞技场绝对是你被我压着打!我告诉你我一个绝对能打你十个不信就竞技场PK走起啊来啊我才不怕你!”

    叶修努力的睁开犯困的眼睛,看见床尾正站着两个人。

    ……啧,太丢脸了这两个。

    “黄少天,”叶修嘴角勾起了弧度,“先不说你能不能竞技场一个挑大眼十个,真人PK你就得先输。”

    ……黄少天遭遇会心一击,卒。

    不上面是开玩笑的,黄少有这么容易挂就不是黄少了。

    “靠靠靠叶修你醒了就起来!!昨天抽烟的仇还没跟你算呢你快点起来我们竞技场去PK起来起来起来!!!”

    黄少天的脸加上黄少天的嘴炮,叶修总算是想起来了,这换了身体的破事大概算是结束了。

    “呵。”

    叶修也不管旁边炸毛的黄少天,转头看向王杰希“大眼,你昨天晚上有没有看见什么?”

    “我睡着了不知道,”王杰希停顿了一会,“但是你们两个是很好分的,哪怕你们之前换了身体。”

    叶修笑,“是吗?”

    ……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

    ……昨天晚上偷偷的问话是不是暴露了?

    ……叶修好像发现了怎么办?

    送了黄少天离开【bu,明明是赶走情敌】的王杰希窝在马路边偷偷的拿手机开论坛。

    …………

    1408楼[吓得我都大小眼了]:昨天晚上他们两个身体换回来了,趁男票睡觉的时候我偷偷的问男票和我在一起有没有后悔男票说没有,可是早上起来他好像发现是我偷偷问的了,我还没从霍格沃茨学好技能我要怎么让男票忘掉这件事!在线等!急!窝都不敢回家了!

    …………

    ……妈蛋,又打错字。【bu,还是卖萌】王杰希伸手捂住脸,但是听着手机不断接收信息的声音还是没忍住又把手指挪开条缝偷偷的看了一眼。

    1414楼[13幢1208①]:呵,早点回家就没事了。

    …………

    媳妇让早点回家,这是……不追究了的意思吗?

    王杰希突然笑起来,心情大好。

    今天的阳光也很好啊。

    …………

    ……个鬼啊!!!告诉我这个披着叶修皮拿着裸体围裙看我的家伙到底是谁好吗!!!我之前不是都收好了没让人发现吗!!!

    开心的开了门不到五秒又迅速关上门的魔术师大大,今天也没有找到霍格沃茨的入口呢。

    …………

    不过事实告诉我们,不能轻易的怀疑“人类的脸皮永远厚比城墙”这个真理。

    比如那个一脸正经开门进去的人,对就是刚刚那个大小眼。

    “来来来,魔术师大大,告诉我,这是什么?”叶修手指挑着围裙看着王杰希。

    “做饭用的围裙。”王杰希一脸正经。

    确实是做饭用的,只不过是“做”饭而已。

    “做饭用的围裙要收在房间里?”叶修似笑非笑。

    “恩,粉丝送的。”来自实力推锅的王杰希。

    “粉丝还送你跳蛋这种东西?”叶修放下围裙,勾起了一个椭圆的物体。“你不会是欲求不满吧?”

    “你不在的日子里会想你。”王杰希放下买好的菜朝叶修走过去。

    “所以说我们的魔术师大大原来是个受……唔……”叶修话没说完嘴就被王杰希堵上了。

    “谁攻谁受这种事不是确定很久了吗?”攻城略地的男人满意的看着叶修被吻到发红的耳朵,忍不住凑过去舔了一下。

    “你倒是……啧大眼你属狗的么还舔。”叶修不满的反驳,“还有,你还是解释清楚那箱子东西到底怎么回事比较好。”

    “想知道?”王杰希笑得意味深长。

    “你买的?”叶修挑眉。

    “有一部分是雷霆的小戴送的。”王杰希卖道友。

    “小戴?”叶修的表情顿时有点扭曲。

    “嗯。”王杰希的嘴角翘上去就下不来了。

    “小戴是怎么这么心脏的?”叶修苦恼的叹气,“要找小肖好好谈谈了……嘶王杰希你干嘛!!”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摸进了叶修的衣服,手顺着腰一路向上掐住了红樱。

    “干你。”

    “唔!疼!”叶修挣扎,“王大眼你还没解释完呢想干嘛你!”

    “这不是在解释吗?”王杰希笑,“等一下就告诉你,先从它们叫什么,再到怎么用,有什么效果。”

    “放手……嗯……”

    【实力拉灯】

    END

①:13幢1208是设定里的王杰希的住址【完全瞎编(喂】


下次整理成单独一篇好了反正感觉不是很长XD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