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脸T属性绝壁是天生的(中)

拖沓了好久还开了个坑之后终于是码好了中XD

本来想要直接分成两篇的但是后来打不完又要出门了(°ー°〃)

最后还是决定分成上中下惹  中篇莫名的画风不对不知道为啥

有可能是因为去做了个高考体检的后遗症【】

好丢脸的因为紧张所以晕血了〒_〒晕得眼睛花花啥都看不见

以前都没晕过血心塞塞x

不废话辣XD下很快也就要码完啦 等我噢~

    “所以,到底要怎么分配?”

    最后居然是为了晚上睡的地方吵起来了。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叶修躺在沙发上,黄少天捧着水杯坐在餐桌边。

    “什么怎么分?我当然要和我的身体睡在一起啊!难不成我的身体要给你当陪睡吗!开什么玩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孤男寡男睡一起一定会出事!!”黄少天顶着一张叶修脸一本正经。

    “呵,你半夜醒过来看见你自己的脸,你不会怕?”叶修没动弹,懒懒的反驳。

    “卧槽就算我们两个不睡一起你也不能跟王杰希一起睡!!”黄少天喝光了水跳起来炸毛,“指不定这家伙真的禽兽得对我的身体动手动脚呢!!”

    旁边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翻,翻出了一个神奇的白眼。

    禽兽的人到底是谁啊!明明想要抢人媳妇儿的那个是你吧喂!

    哪来的恶人竟然胆敢在微草的地盘污蔑本魔术师!

    一定要让你尝尝微草的魔法之力你才知道什么叫朋友妻不可欺!

    …………

    “你们两个睡地板,哥睡房间。”叶修干脆的下决定。

    “老叶你就不怕那家伙半夜对你的身体动手动脚吗!你就放心让我顶着你的身体和王杰希一起睡吗!”

    “反正我现在感觉不到,要应付大眼儿动手动脚的是你又不是我。”叶修抽着烟不负责任的推脱。

    “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你这是要让我喂狼啊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想当初你可是一个电话就叫到我了诶现在我有难你也不救我你怎么说得过去啊自己想想!”黄少天一口气爆发的字数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看看躺在沙发上的家伙那张平淡的脸就知道一点影响都没有嘛!

    “没事,我相信大眼不是这么禽兽的人。”叶修坐起来把烟头捻进烟灰缸里,转手从烟盒里抽了根新的出来,被黄少天伸手抢走。

    “诶这窗不都开着呢吗,哥再抽一根啊少天别闹。”叶修拿起烟盒又抽了一根出来。

    “老叶你不许再抽了本剑圣的身体很宝贵的你怎么能仗着现在是你在我身体里就胡作非为我告诉你我会拦住你的!”黄少天飞快地抢走了叶修手上的所有烟,愤愤不平的磨牙。

    “呵。”叶修站起来,在黄少天瞪视的目光中走进房间,落锁。

    “卧槽居然!!!老叶你出来你不许在房间里偷偷抽烟不然我跟你没完你听见没有你快点出来今天晚上你别想离开我监视!!!”黄少天隔着门板一边猛拍一边轰炸。

    “……算了,听他的。”后面的王杰希收好了手机站起来,拉住正在拍门的黄少天进了客房。

    叶修听着门外逐渐变小的吵闹声,又看了一眼电脑上未关的对话框,又一次感慨了一句“大眼儿,哥和你在一起真的不亏。”

    对话框里是叶修私聊给王杰希的“大眼儿,晚上你俩睡客房,哥晚上不抽烟,今天也会早睡的。”

    叶修再看了一遍对话框,突然笑起来“十二点快到了。”

    最后就剩下两天了,肯定还有好几个野图boss,不通个宵抢下来那就太浪费这大好人生了,呵呵。

    事实证明,叶修大大,自从你和少天大大换了身体之后你也甜了不少,真的。

    野图boss刷得正开心的叶修一个眨眼就发现屏幕一片黑暗。

    四处看看,连主机都不亮了。

    ……王大眼!!!你怎么这么心脏!!!

    “叶修,早点睡,晚安。”

    门外传来王杰希带着些微笑意的话语。

    叶修怒摔键盘。

    说好的有你不亏呢!!都是骗人的?!说好的天使上辈子都是大小眼呢!!!

   叶修唯一的娱乐方式被王杰希打断了,对,是那种效果特别长而且不需要冷却的高端技能。

    “大眼儿你这不让抽烟又不让通宵的,不知道人生乐趣都没了吗!”

    叶修大大心塞塞的自言自语,苦闷的爬上床决定睡觉。

    “明儿有电了哥就领团去把中草堂精英团给灭上三五次!”

    “魔术师了不起噢,魔术师还能放电充电扔熔岩烧瓶嘲讽拉得这么稳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呵呵。”

    “大眼儿,你和黄少天都给我等着。”

    果然还是大眼的怀里比较暖和……

    最后一句叶修没说出来,但心里仍然别别扭扭的承认,自从和王杰希同居之后,这是他最难入睡的夜晚。

    ……迷迷糊糊的,叶修还是睡过去了。

    梦里的叶修看见小时候的自己抬起头看过来,“叶修,你是认真要和那人在一起的吗?”

    叶修笑笑,他听见自己说“哥什么时候不是认真的?”

    “阿修,”叶修转头去看的时候看见苏沐秋,“阿修,你现在,”苏沐秋停顿了一下,“你现在,过得开心吗?”

    “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和你一起赢下至少一个冠军,”叶修听见自己在回答,“所以你快点回来,我在联赛的三十七连胜还等着你破呢。”

    转头回来的时候小时候的叶修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王杰希。

    “叶修,”他听见王杰希的声音,“你有后悔过和我在一起吗?”

    身体掌控权像是回到自己的手里,叶修张口回答“后悔也都已经在一起了。”

    “你要是后悔了,我会放你走。”王杰希的声音依然不紧不慢。

    “哥都被你养得生活不能自理了你才要放生我?”叶修挑眉。

    “呵。”王杰希的轻笑穿过耳膜进入耳朵,热气喷在耳朵上暖乎乎的像是最好的保护壳。

    叶修没有再说什么。

————TBC
我一点也不想说话,画风不太对劲我还是不想承认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