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脸T属性绝壁是天生的(上)

之前的15粉点文拖到现在才写了个开头出来简直是虐杀自己´_>`

不要在意名字 文的名字我没有一次能起个好的【喂你

其实我偷偷的开了一个魔法学院专教黑魔法【bushi

我只是懒,别打脸!!!【

手机好像没办法@来着?……_(:з」∠)_

好辣不废话下面放正文,更新还是很慢因为一月单科省质检要来了【】苦逼高三狗坚持要用生命爱王叶!!

【上篇】

    “情敌在窝男票的身体里,怎么办?”

    王杰希手一抖,发现这个词条竟然已经被他发到了论坛上。

    ……妈蛋,怎么刚好发到荣耀的官方论坛里去了……

    ……我的一世英名!!!

    难得手癌打错字【bu,是卖萌】,结果还发出去了的王杰希大大捂住脸,默默的寻找有没有删除帖子的按键。

    最后直到帖子开始被八卦党们疯狂的回复起来时王杰希也没能找到删除键。

    无奈,王杰希只能一边嫌弃自己过快的手速一边顶着自己的马甲看回复。

    16楼[风雨兴焉]:诶诶诶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话说lz说的情敌在男票身体里到底是哪个意义呀!……不会是捉jian在床了吧?!lz球自拍好想看看大小眼大小眼戳萌点诶!!

    17楼[剧烈摇晃的床]:卧槽?!我身上有两个人?!

    18楼[jian]:胡说!我明明好好的!哪有被捉!!

    19楼[情敌]:我在哪?我这是换了魂还是上了我对象?!

    20楼[吓得我都大小眼了]:一大早被男票的惊呼叫醒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结果男票告诉我他是我情敌不是我男票啊!世界好可怕!吓得我都大小眼了!

    21楼[吓得我都大小眼了]:男票和情敌互换了身体怎么办!霍格沃茨怎么去来着?!谁来救救我o_O

    22楼[夜雨声不烦]:我次奥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好逗妈蛋!【幸灾乐祸】.jpg

    …………

    王杰希手一抖,感觉自己可能是遇到某个和这件事有关系的人了……

    23楼[吓得我都大小眼了]:ls你知道霍格沃茨的力量有多么可怕吗!学成归来我会让你感受一下的。

    24楼[夜雨声烦烦]:woc22楼的名字是不是抄袭我!

   25楼[夜雨声不烦]:ls酷爱滚小爷怎么可能抄袭你!你是不是抄袭我才对!我的艾迪这么帅肯定是你羡慕我好听的艾迪然后要起一个和我像的!快说!是不是你抄袭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26楼[夜雨声烦烦]:开什么玩笑!我们家剑圣大大的艾迪最好听了!要抄我也只抄袭我们家剑圣大大的艾迪!

    ………………

    王杰希扶额,夜雨声不烦绝对是某个讨人厌的家伙无误了。

    说起来,论坛完全没有什么意义啊,果然还是找找霍格沃茨的入口在哪里吧。扶着额头闭眼休息的王杰希大大下定了决心。

    ……所以说真的要去找霍格沃茨的入口吗魔术师大大?

    与此同时房间外隐约传来开锁的声音,听见响动的王杰希伸手关掉论坛起身离开房间。

    “大眼儿,”门口进来了两个人,叶修走后面,黄少天走前面。“哥快累死了。”

    说话的不是叶修,是黄少天。

    “卧槽!老叶!!你现在可是在我的身体里啊!本剑圣身体素质那么好你怎么好意思说累!!!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居然好意思嫌弃我!!!”

    两个人像是对调了角色一样,叶修又是跳脚又是嘴炮,黄少天进门就窝到沙发上到处摸索着像是寻找什么东西,王杰希则安静的坐到另一张沙发上。

    哦不,这两个人其实并不是对调角色,也没有拿错剧本,只是两个人的灵魂对调了而已。

    ……而已个鬼啊!!!事情明明很严重好吗!!!

    王杰希内心的小人在无声的掀桌怒吼。

    “不用找了,你偷藏的烟那天被我收拾扔掉了。”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制止“黄少天”的动作。

    “……大眼儿,说好的每天能给五根的呢……”“黄少天”痛苦的往沙发上一倒,“今天我还没抽上烟呢……”

    “少来老叶!!”“叶修”跳脚,“你以为我没闻到烟味吗!!你肯定抽了不用说了你居然用本剑圣的身体抽烟了你太过分了你!我们来PKPKPKPKPK输了就受死吧!!!”

    “接下来怎么办?”王杰希没挑发问的时间,只是看着两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发了会呆后就顺口问了。

    “什么怎么办?”“黄少天”看着王杰希。

    “如果你们一直这样对换身体下去的话,黄少天岂不是要退役?”王杰希没说叶修的以后,只是提了一下黄少天。

    “如果真的换不回来的话退役也无所谓啦,不过老叶我得看着,省得他拿我身体做出什么没下限的事!”“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走到茶几边问“黄少天”,“诶老叶哪个是你的杯子?”

    “黄少天”伸手一指,“叶修”就很自然的把杯子拿起来去倒水喝。

    “黄少天你干嘛,把哥的杯子拿回来,我要喝水。”“黄少天”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喊。

    “老叶,现在我才是叶修啊,”“叶修”一本正经的回应,“当然是我用你的杯子你另外拿一个啊。”

    王杰希当了好一会幕布,这会终于是抬起头看“叶修”,就见“叶修”嘴角勾着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

    ‘ 黄少天你真的太拓喵欠扁了。 ’

    ‘别忘了我是谁,留给我这么大的空当我是不会客气的。’

    两个人短短的一个眼神对换之后,王杰希弄死黄少天的心都有了。

    就冲这家伙这种状态,王杰希就觉得再不想办法尽早让他们恢复原样,叶修的身体就要被黄少天玩透了。

    哼唧,媳妇儿的身体都让外人看光光就算了,怎么可能还让人在眼前嚣张下去。

    要不然干脆一点,叶修还在黄少天身体里,不知道现在要是和叶修做上一次黄少天会不会哭prprpr

    黄少天你顶着叶修皮就敢跳弹了是吧,这里可是微草地盘信不信我让你感受一下魔法的力量。

    ……

    王杰希安静的脸什么都没表现出来,心里的想法倒是翻了一波又一波。

    “大眼儿,”叶修喊他,“我想抽烟冷静一下。”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站起来去屋里寻了一盒烟给叶修,顺手贴心的搜来了打火机。

    看叶修顶着黄少天的脸开心的点了烟,王杰希又默默的开了窗,做好通风工作。

    “卧槽!!老叶你又拿我身体抽烟!!”倒了水喝得心满意足的黄少天走出来一看屋里烟雾缭绕的顿时炸毛。

    “现在这是哥的身体。”叶修没理他,美滋滋的感受着香烟之神的爱。

    “你的意思是本剑圣可以拿你的身体去勾引人是吗!!!叶不羞你怎么能让本剑圣的身体沾上烟味!本剑圣可是从不抽烟的好孩子!!”

    “呵,”叶修吐出一口烟圈,“你拿哥的身体去勾引人,也要能勾引得到啊,可没有人会对我,哦不对,现在要用你,对你的身体感兴趣。”

    “不过如果哥顶着黄少天的身体出去勾搭,说不定有人要。”叶修继续补刀。

    虽然换了个身体,但果然脸T这种属性是生长在灵魂里的吧。

   

tbc——————————
   
砸我一个小红心好不好!_(:з」∠)_要愿意多砸一个小蓝手就更好了【喂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归

懒癌晚期是真的。…

© 悉归 | Powered by LOFTER